艺术学院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艺术学院于425日下午1点在正義楼311开展艺术学院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利、辅导员贾金秋以及全体党员参加。


  在本次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中,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利以国家现代化建设目标为切入点,从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史的重大意义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及重点任务三方面展开讲述,引导党员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党员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他还强调党员们必须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并自觉地做理想信念的信仰者、追求者和实践者。知史爱党、以史为鉴、学深悟透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学习此次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员同志们将以消化吸收好这堂党课为契机,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力以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履职尽责中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