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艺术学院庆祝建校20年暨“剑桥杯”2016届毕业设计作品展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8浏览次数:75

2016-05-20 艺术学院庆祝建校20年暨“剑桥杯”2016届毕业设计作品展隆重开幕

2016年5月19日上午,我校艺术学院庆祝建校20年暨“剑桥杯”2016届毕业设计作品展隆重开幕!于松岭董事长,王玉兰校长、线恒录副校长等校领导和师生莅临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董事长及学校领导对本次毕业设计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并寄予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生新的愿景,希望他们毕业后继续追求设计梦想,设计出更好的作品服务社会。希望在未来的设计**中有剑桥的学子。

于松岭董事长,王玉兰校长、线恒录副校长等校领导莅临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

于松岭董事长为学生作品题词

王玉兰校长为学生作品题词

作品展上一件件精美且具有实用价值的设计作品,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毕业作品展凝聚了同学们在学校四年的学习收获,更展示了艺术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办学方针,强化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教育,注重将艺术设计理论与实践能力培养相结合,坚持以任务为载体,以项目带课程,形成产学合一、情景学习的教学模式的实践成果。

 

2016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涉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两个专业,200余名学生在导师的精心指导下,完成了百余件优秀的毕业设计作品。 这些项目设计饱含了师生对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等各方面的理解。通过毕业展览的形式展示出了艺术学院实践教学成果。

 本次展览共分为企业形象设计组、书籍装帧设计组、字体设计组、包装设计组、电子杂志设计组、室内空间设计组、城市景观设计组。多数展品为学生的实习、实践成果,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