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5 艺术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中斩获国家一等奖和优秀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8浏览次数:83

2016-12-05 艺术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中斩获国家一等奖和优秀奖

11月27日,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有:教育部门相关领导、主办单位的领导、参赛高校的领导、大广赛组委会委员、评委代表、分赛区负责人、20余家媒体朋友和900多位获奖师生代表。

 

△学生李雪与自己获奖作品合影

我省在此类项目中仅此一项一等奖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平面类评比中,我校艺术学院学生与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学生同台竞技,获得喜人成绩。14级视觉传达专业李雪同学在董磊老师的指导下斩获公益类平面广告国家一等奖,孙菁阳在周幸子老师的指导下获国家级优秀奖。我省在此类项目中仅此一项一等奖。

获奖学生将成为抢手人才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师生人数最多、作品水平最高的国家级赛事。近十年,经过几届赛事的打造,“大广赛”已经成为具有政府公信力的品牌赛事,在企业和高校中享有很高的声誉,获奖学生成为广告及相关行业的抢手人才,备受全国各高校的重视。本届“大广赛”共有1357所高校(包含二级学院在内共2311所校院)参与,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参赛学生人数达70余万人。经各分赛区初评后,29个分赛区报送至全国176957组作品,约达36万件,范围涵盖平面设计、影视广告、动画广告、广播广告、广告策划案、互动广告等6个板块。

 

 “大广赛”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和学生动手能力的一次很好的检验,对推动专业建设具有重要作用。艺术学院一直把“学科竞赛引入课堂”、“以赛促建”作为日常教学的重要指导方针,学院各专业都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种学科竞赛,在竞赛获奖的同时大大促进了教学理念的进步和教学水平的提升。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也使教师的授课更有针对性和目的性,真正实现了教学相长。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