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党建动态】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86

2019 届学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引导他们走好职场第一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在2019516日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会上,书记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二是增强法律意识、坚守道德底线;三是不断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四是努力创造佳绩,回馈母校社会。


书记带领党员们用问答的形式重温党的知识。通过学习,学生们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党员们一一讲述了自己的理解。有的党员回顾了自己从进学校学习到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历程;有的党员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实践中的心得体会,立志奉献基层;还有的党员讲到即将步入社会的感受。党课最后,全体党员在于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作出了最神圣而又庄严的承诺。

次党课最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踏上社会征程之后,将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努力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光增彩。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