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实验室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99

印刷实验室

  1. 面向专业

    视觉传达、产品设计

  2. 开设课程

    1.《印刷工艺》

    2.《书籍装帧》

    3.《企业形象设计》

    4.《包装设计》

  3. 技能培养

    印刷实验室是为艺术学院的同学了解掌握印刷技术通过实践了解印刷原理,运用多种印刷技术实现艺术设计的设计表现和工艺实践,要求学生具备坚实的造型能力,培养学生的创作意识,把握凹版、凸版、孔版等各版种及数码喷绘的制作原理和方法。

    实验室设备包括:88工位丝网印刷机、版画印刷机、智能平板转印机、3D打印机、喷绘一体机、胶装机、覆膜机等设备。通过印刷工艺过程完成艺术设计作品和平面印刷实践通过色彩管理软件完成色彩数码印刷打样实验。学生通过对印刷制作过程的实践,掌握安全操作规范、工作程序,认识印刷的流程和方法;结合传统印刷历史、构造等工艺方面的理论研究,全面、深入的提高学生综合专业能力。

  4. 主要设备

设备名称

计量单位

数量

丝网印刷机

1

版画印刷机

1

智能平板转印机

1

3D打印机

1

喷绘一体机

1

胶装机

1

覆膜机

1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