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设计实验室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86

二维设计实验室

一、面向专业

视觉传达专业

二、开设课程

1.《矢量图形绘制》

2.《电脑图像处理》

3.《图形符号设计》

4.《排版设计(ID)》

5.《标志设计》

6.《企业形象设计》

7.《平面广告设计》

三、技能培养

实验室建于2010年,主要设备有苹果一体机45台、投影仪幕布1套、交换机等,可供45人单机实验操作。

二维设计实验室定位为图文内容后期制作,致力于提供纸媒和网媒的平面设计,以及摄影内容后期处理等服务。提供Adobe旗下软件PhotoshopIllustratrorInDesign等软件的教学环境,为本学院平面设计方面的基础实验室,主要承担《矢量图形绘制》、《电脑图像处理》、《图形符号设计》、《排版设计(ID)》、《标志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平面广告设计》等课程教学。实践项目设置依据教学大纲与专业课教学紧密结合,通过机房实验操作和开发,与理论教学密切配合,保证课程的教学质量,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深学生对现代教育技术在实践教学中的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培养学生对教学实践环节设计的浓厚兴趣,从而更好地操作专业软件和应用网络技术。

四、主要设备

设备名称

计量单位

数量

苹果电脑

45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