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扎根边疆——优秀党员李宁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8-13浏览次数:12

李宁,男,汉族,中共党员,艺术学院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曾在系学生会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在班级担任生活委员一职。曾多次获校“优秀学生干部、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学校综合素质奖学金”“优秀社会实践个人”等荣誉。
  在政治思想方面上,他积极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关心国内外政治时事。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乐于助人、以诚待人、与人友善。从不因一己私利与人为敌,处处从大局出发,为人着想,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在学习方面上,他时刻谨记着自己的任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社会竞争力。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同时也带领身边的同学们一起学习,对于学校安排的学习任务,都刻苦努力地完成,在实习期间表现出色受到肯定。在2016-2017学年度荣获综合素质三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度荣获综合素质二等奖学金。
  在工作方面上,他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大胆创新。在艺术学院学生会的时候,任生活部干部的他积极为广大同学组织参加各种活动,如校运会、院运会、篮球赛、新生体育竞技赛等等。从学生会的工作中,得到了大家的认同,老师的赞许。而在党建方面,通过积极份子,预备党员的思想汇报中,去了解他们的思想动向,积极反馈意见。经常主动跟入党积极份子、预备党员交流生活学习上的问题、讨论近期时事热点。在入党动机方面进行积极的引导和矫正。在班级上,能积极落实学院安排的工作,出色地完成任务。2015-2016学年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6-2017学年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在生活方面上,他经常深入了解同学们生活上、学习上的情况,主动给他们提供帮助,及时向辅导员汇报同学们的情况,他积极向上,严谨自己的生活作风,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经常参加和组织社会志愿活动,例如去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利用自己的专业教福利院的孩子们画画等等。在2016-2017学年度荣获黑龙江省三好学生称号;2019年被聘为哈尔滨剑桥学院校友联络员。

在毕业之际,他可以选择继续深造,走向成熟的大城市,但是该同志坚定的选择了到南疆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现已经顺利通过新疆和田公务员的招录,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先进的模范带头作用。

青春之花,就是要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的精彩人生。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