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自管会学生干部工作计划汇报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3

艺术学院学生自管会学生干部工作计划汇报会

为使艺术学院自管会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干部服务学院、奉献同学的主动性,增强广大学生干部的责任感、荣誉感与使命感,确保自管会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地开展。艺术学院于2021326日下午14:30在正義楼311室党员之家召开艺术学院学生自管会学生干部工作计划汇报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利、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怡薄、辅导员贾金秋以及学生自管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期间,自管会各部的干部认真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并提出要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能力,要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办法,凝聚团队力量,完善规章制度,增强服务意识,做好配合工作,严明工作作风,保证工作质量。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怡薄叮嘱学生干部要加强责任心、团队意识,重视各部门分工协作,从而使全体成员在各自岗位中发挥特长,各尽其职,各尽所能,要学会自我全方位管理、真正做到外塑形象,内强素质。




本次会议使学生干部对本年度工作目标更加明确,使干部们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紧密配合,积极完成学院工作,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己任,做好学院与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相信在学生干部们的反思、总结和带领下艺术学院自管会的工作会迈向新的高度。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