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 学生党支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0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印记—黑龙江百年党史网上展馆》活动

为庆祝建党百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汇聚起振兴祖国的磅礴力量,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719日开展《红色印记—黑龙江百年党史网上展馆》活动。

活动中,为了使党员更好的了解党史历程,追寻先烈精神,感受红色文化熏陶,特组织线上座谈会和组内研讨会,座谈会上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贾金秋结合百年党史中的生动故事与难忘瞬间,从理论与史实相结合的角度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信仰的价值、忠诚的内涵。学生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组内研讨会,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结合百年光辉历史和学习感悟,分别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和祖国献礼。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