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0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

为认真推进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落实,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哈尔滨剑桥艺术学院于45日下午18:00开展了“党史学习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各班参加。

此次团日活动,各班团支部通过绘制以为“党史学习交流会”主题的黑板报及讲解ppt课件形式,倡导同学们要在党的非凡历程中坚定初心使命,注重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传承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同学们围绕着什么是党史、党史的内涵、学习党史的原因以及学习党史的重大现实意义等问题展开讨论,同学们**满怀、畅所欲言。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只有不断学习党史,才能更好地为党和国家做贡献,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时刻谨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开创属于我们的时代!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