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蔡佳龙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0

榜样力量|蔡佳龙

蔡佳龙,男,20012月,中共党员,现任艺术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一班班长、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摄影协会会长。

在校期间获得荣誉、奖项、证书,时间,具体项目。

1.2021年度黑龙江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2.2020年首届长岭湖国际雪雕冰雕艺术创意大赛  一等奖

3.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新星奖

4. 国青杯第四届艺术设计大赛 一等奖

5. 2020年第四届中国•哈尔滨“广厦杯”国际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优秀奖作品《踏浪》

6. 2020年第四届中国•哈尔滨“广厦杯”国际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优秀奖作品《鱼跃》

7. “国艺魂·共筑中国梦,艺展中华魂”第二节艺术成果展演一等奖

8. “国艺魂·共筑中国梦,艺展中华魂”第二节艺术成果展演二等奖

9. 2020-2021学年度“三好学生”

10. 10.2021年哈尔滨剑桥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

11哈尔滨剑桥学院“线上学习之星”

12.2019-2020学年度 国家励志奖学金

13.2020-2021学年度 国家励志奖学金

14.2020年哈尔滨剑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15.2020年哈尔滨剑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16.2020年度艺术学院第二课堂先进个人

17.2021年度艺术学院“无言校园-清新一片”大赛优秀奖

18.2021年“欣旺江山千里秀 欢送祖国万年青”创意奖

19.2021年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优秀志愿者”

20.2021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21.ACAA高级环境艺术设计师

22.2020年兰西团县委实习期间获“优秀实习生”

在校期间举办、主创、参与活动,时间,具体活动。

2020-20212021-2022曾承办校团委开展“大美剑桥奋进青春”活动两次、承办校团委开展 “随手拍一次”活动一次。参加哈尔滨剑桥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参与过志愿活动,时间,具体内容。

1.201910月,艺术学院志愿者来到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该同学作为其中一员,为就诊儿童送去了温暖。

2.201912月,艺术学院联合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开展以“关爱患病儿童,我们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该同学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积极配合,及时做好宣传工作。

3.2020年暑期疫情期间该同学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参加兰西县抗战疫情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期间该同学结合专业特色,协助团县委新媒体运营、编辑微信公众号、参与团县委各项工作、活动筹备,活动策划,慰问抗洪武警等工作。

4.2021年的7月,该同学跟随学院来到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双阳镇帮助当地学校进行墙绘,随后,为学校的学生进行现场指导,开展生动形象的教学。

并在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对2021年黑龙江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获评“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入校以来组织参加各类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百余次,获得多个奖项。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我深知自己还存在着许多不足,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负韶华,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留下一个个踏实的足迹。这些奖项对于我来说是荣誉,也是鼓励,激励着我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进取、勇往直前。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心中应该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学习就像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跟着光走的同时自己也慢慢的变成了一束光”,希望我能给大家做好榜样的力量,继续引领大家奔赴自己的光明未来,迎接更优秀的自己,用真心与热血向大家诠释最美丽的青春底色。未来,我会更加奋进,肩负时代责任,展现青年力量!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