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榜样|闫佳慧:用不长的时间,做难忘的事情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0

志愿榜样|闫佳慧:用不长的时间,做难忘的事情

  闫佳慧,女,汉族,预备党员,艺术学院,2019级学生,现担任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同时也担任19级数字媒体艺术一班的学习委员。

在校期间曾获得以下荣誉:

1.2020年国青杯第四届艺术设计大赛二等奖

2.2020年国青杯第四届艺术设计大赛三等奖

3.2020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广告创新设计大赛黑龙江赛区“视频类”三等奖

4.“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5.2020年“广厦杯”国际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获得优秀奖

6.2020年首届长岭湖国际冰雕艺术创意大赛创意奖

7.黑龙江艺术设计大赛新星奖

8.2021年“欣旺江山千里秀  欢送祖国万里青”创意奖

9.2021年“艺启国潮 术造盛装”二等奖

10.2020年“线上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11.2019-2020年“优秀学生干部”

12.2021年“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在校期间参加过多项志愿活动:

1.2019121日,上大学参加的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艺术学院联合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开展了以“关爱患病儿童,我们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与自闭症儿童手拉手外出捡树叶来做粘贴画,运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在一旁细心的指导,孩子们在纸张上描绘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为在医院就诊的儿童送去了温暖。

2.2020年、2021年担当了迎新志愿者,提前来到迎新场地,挂院旗、搬运展示板,忙碌的布置迎新场地,不停地穿梭在校园里,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生活经验。

3.2021年暑假期间,跟随学院参加“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头顶烈日、不畏辛苦、克服困难,用自己的专业技能结合校园文化与红色文化对墙体进行设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再现中国共产党的风采。用颜料妆点美丽校园,他们以墙为布,为原本平淡枯燥的墙体,注入了新的活力,最后得到了校领导的充分肯定与认可。  

  在抗击疫情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全员核酸检测的志愿者,自身做好表率,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参与校内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并且为学院寝室进行每日消杀,我们学生党员们佩戴党徽,带好口罩,拿上消毒用品为学生们寝室进行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为学生维护良好健康的生活环境,守好校园防疫主阵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自入学以来每年积极参加扫雪除冰,平安校园等学院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在扫雪过程中不畏严寒,充满**,协力互助,大家用各种除雪除冰工具配合得十分默契,挥动着铁锹,积极主动,相互配合,干得热火朝天,铁锹与地面摩擦的声音俨然成为清扫积雪的“战斗曲”。在大家的努力团结协作下,路上的坚冰被清扫干净,整个井然有序的劳动过程也成为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虽然大家的衣服、鞋子都被雪水浸湿了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浓浓的笑意。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给他人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方便了自己。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以青春之名担当奉献,用行动来书写无悔人生。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