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和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1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得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增进我校学子对伟大祖国、党和团的热爱,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使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在五四节前期号召全院学生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和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鼓励青年团员亮出身份,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我校学子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团的祝福以及感恩,同学们与团旗深情合影,定格了对团的祝福,每一幅图片都是对团最深情的告白。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继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补足精神之钙,坚定前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团100周年!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勉励同学们要不负习总书记的嘱托:“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同学们生于盛世,要不忘战火喧嚣、不负盛世所望,勇担责任。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