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热议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0

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429日—52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我院全体师生高度关注,通过手机、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展开热议畅谈感想。

艺术学院副院长孙莹

作为一名高校的教师应该带领学生们充分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我们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宁佳欢

作为党员同时还身为一名教师,通过本次会议深刻领会到过去五年里哈尔滨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过去五年是哈尔滨在攻坚克难中奋起直追的五年,围绕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主基调,大力发展教育,对学生们的身心健康更加关注,我将会更加认真的完成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 王婉婷

作为高校教师,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更好谋划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引领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做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的弘扬者、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创先争优的示范者、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践者。并将把高质量发展融入“铸魂育人”工作的方方面面,抢抓历史机遇,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以构建和完善终身教育体系为目标,与时俱进,赓续奋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

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 贾金秋

此次党代会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今后的工作,以身作则为学生们树立好的榜样,更应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高校作为立德树人的摇篮,让每个学生都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时光。

艺术学院教师 李晗

作为一名青年高校教师同时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中来,对标任务、奋勇争先、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干劲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为奋力谱写黑龙江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展现青年教师的新作为。

艺术学院教师 宋骐羽

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师要将高质量的发展融入教书育人的方方面面,牢记嘱托闯新路,努力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

艺术学院2018级环境艺术设计二班 甄理

此次会议以“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为主题,让身为大学生我感受到了紧迫感,更让我懂得应该适应时代之变,顺应时代之需,回应时代之问,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学有所悟,而后笃行。

艺术学院2019级环境艺术设计一班 蔡佳龙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认识到,应该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用不懈奋斗再创新辉煌,扎扎实实地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龙江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不负时代,不负使命,砥砺前行。

艺术学院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二班 孙慧

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全面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回顾总结了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当代化新篇章。我们应该更加更加关注。

艺术学院2021级产品设计一班 李佳

作为学生干部倍受鼓舞,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使命,将个人人生理想,融入到龙江振兴祖国复兴之中,奋勇前进,当好先锋,做好表率,走在前列,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