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有爱 温暖常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10

为让我校学生在校度过一个暖心的“五·一”,哈尔滨剑桥学院为全体在校学生发放五一节日礼盒,其中包括自嗨锅、苹果、橙子等五种食品,一杯饮品,以“5+1”的形式象征“五·一”这个特别的节日。

据了解,在节日前,学校已经为了此次“五一惊喜”做足了准备,礼盒及食品纷纷统一消杀,陆续被搬运到各个学院当中。在食品到位后,为确保水果新鲜程度,艺术学院将所有食品统一存放在阴凉的教室内,并按规律摆放整齐,确保装盒当天工作顺利进行。

上午八点,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利带领学院辅导员与部分学生到学校食堂内统一领取饮品,后将每一杯饮品平安运送到学院指定存放地点。上午十点,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学生,纷纷来到正义楼,为我院全体学生打包节日礼盒。象征红红火火的火锅,象征平平安安的苹果,象征众志成城的橙子,象征甜甜蜜蜜的饮品与零食,象征并肩同行的饼干陆续被装进提前设计好的礼盒当中。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艺术学院442份礼盒全部装盒完毕,并有规律的摆放在指定地点。随后,在党总支书记于利与学院辅导员的带领下,所有礼盒陆续发放到每位在校学生手中。

接过这一份沉甸甸的“五一惊喜”,很多同学表示再一次感受到了学校对每一位学生的关爱,很多收到礼盒的学生第一时间就将内心的喜悦分享给父母及朋友。很多同学纷纷拿着便利贴将自己对学校的感谢写到纸上,贴到了正义楼一楼展示板内,“希望剑桥越来越好,疫情早日过去!”“喜欢剑桥,感恩相遇!”每一张便利贴上都承载着剑桥学子对学校的感恩与热爱。

剑桥有爱,温暖常在。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全校师生安全,哈尔滨剑桥学院自开学以来实行封闭管理,虽然全体学工人员与学生都封闭在校内,但是来自剑桥的关爱从未间断。让我们戮力同心、众志成城,疫情终将消散,爱和希望定将比病毒蔓延的更快,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将全天候为我院学生提供服务,为每位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