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传百年辉煌 观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0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增强我院团员意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提高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我院践行“互联网+”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于51日开展传百年辉煌,观红色经典主题团课系列活动,团课由团总支书记贾金秋主讲。

贾金秋老师主要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简介、团的发展阶段、团的历史事件、团的重要会议以及弘扬五四精神为新时代讴歌共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介绍了五四运动、一二九运动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贾金秋老师强调作为共青团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磨砺青春,不懈奋斗,担当起伟大复兴中国梦篇章的责任和使命。

团课结束后,团组织集中观看《长津湖》红***。学习革命先烈们无所畏惧的牺牲精神,共同回忆过去的峥嵘岁月,让同学们了解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了解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增强了对时代的责任感和民族自信息,激发了学生们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