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发展党员标准及程序”专题党课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意识,了解党务的相关内容。艺术学院于10月19日开展《发展党员标准及程序》专题党课,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彪主持,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与。

 


会议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彪首先说明此次会议的主体内容,讲解了关于党的基本知识,要求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要了然于心,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其次,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彪还从“争取入党的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党员标准”、“端正入党态度”四方面,向学生党员们具体讲解其相关要求及内容,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彪强调各学生党员要加强党课知识的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使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努力学习,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年轻鲜活的生命力。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