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 牢记初心勇担当”专题党课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意识形态的自觉性,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使我院党员工作更上一层。艺术学院于10月21日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 牢记初心勇担当》专题党课,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宁佳欢主持,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与。

 

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宁佳欢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党的历史上的英雄事迹,通过讲解他们的模范行为与担当意识,让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并积极的给予改正,强化党员意识,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实践者和不懈奋斗者。

 


其次,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宁佳欢从“爱国主义”、“党员意识形态引领力”、“存在的意识形态问题”三方面,激励各学生党员要重视党员的意识形态,守好初心使命,担当历史大任,做好接下新时代接力棒的准备。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宁佳欢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做好迎接巨大挑战的准备,努力丰富自己的能力,积极的为国家做贡献,为党的事业再创辉煌!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艺术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意识形态,加强了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同时营造学生党组织良好的风气,为学生党组织的内部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