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加强养成教育,共建文明校园”教室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室的干净整洁,营造温馨、舒适的上课环境,增强学生们的上课感受,树立文明的校园风气,艺术学院近日开展“加强养成教育,共建文明校园”教室卫生检查工作,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利及四位辅导员统筹规划,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全员参与。

 

本次工作对教室的地面、窗台、黑板、教研室以及教室走廊等公共区域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各个班级的卫生情况进行了记录。检查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带领部员以仔细、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教学楼的卫生作了全方位检查并进行拍照记录。

 


检查过程中,各教室环境干净卫生,总体状况良好,黑板、地面整洁,卫生工具在指定位置摆放整齐。但在还是存在部分问题,在地面留有废弃物、物品摆放凌乱等各方面现象。对于存在的卫生问题,各部门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进一步落实责任,带领部员进行了相应的整改和打扫。同时要求所有学生要强化卫生意识,保持良好教室环境。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责任意识,引导各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卫生意识,同时提高我院团学组织的工作效率,加强我校四大工程——养成教育,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风气。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