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你我同行—理性网购,拒绝外卖”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贯彻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创建健康卫生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推动学生文明行为的规范管理。艺术学院于11月3日,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你我同行—理性网购,拒绝外卖” 主题团日活动。由艺术学院22级视觉一班、22级环艺一班全员参与。

 

会议伊始,由班级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关于“新冠病毒”的特征及表现,并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展现了抗疫英雄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应以抗疫英雄们为榜样,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学会在困境中不畏挫折、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彰显使命与担当。

 


其次,班级负责人从“网购”、“外卖”两方面,对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做了具体的说明,希望各同学们要谨记疫情防控的知识,做好网购后期的包装处理工作,坚决拒绝校外外卖等,从小事做起,做加强疫情防控的守航人!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价值观,提高同学们理性消费的能力,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