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创意校园,井上添花”主题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丰富我院的四大工程之养成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参与能力。艺术学院利用党建双融合的工作方式,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开展“创意校园 “井”上添画”主题活动,为我校园区内278个井盖进行描绘。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利及四位辅导员统筹规划,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团学组织全员参与。



 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也处处充满艺术。为了使哈尔滨剑桥学院的每一个井盖都能穿上新装,形成一种独特的井盖涂鸦文化。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开发、创意、设计,让井盖焕然一新,成为校园丰富多彩的点缀。这次活动共分为九个绘画区域,不同绘画区域对应的主题也各不相同,同学们围绕国际、运动、温馨生活、艺术、汽车机械、幼儿学习、校园、兴趣爱好、美食这九个主题展开想象,让井盖变“景盖”,绘出文明风景线。每一幅涂鸦都凝聚了学生们的智慧,表达了他们传承校园文化,描绘美好生活的心愿。同时,也展示了学生们的青春风采与个性发展。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的参与活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涂鸦活动由各部门负责人统一安排人员及任务,大家迅速行动,积极投身于涂鸦活动当中。期间,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分工明确、协调配合,以高效率完成好自己所负责的任务。结束之后,同学们把场地的卫生收拾干净,并把颜料、画笔、水桶等工具洗刷干净,归还到指定的位置,进一步体现了艺术学院学子高尚的道德情操。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在有限的空间发挥无限的想象力,同时充分展示奋发向上,敢于创新的剑桥学子风采,为创造丰富的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