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志愿先行”主题弯腰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10


为积极提升我院学生文明意识与环保意识,强化四大工程之养成教育,培养学生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行为习惯。艺术学院学生于11月6日开展弯腰工程活动。

 

活动中,活动负责人首先进行了责任分工,分成6个小组,细化每个成员的职责,分别安排在校内的不同区域。各小组在自己的负责区域内,相互配合,将劳动精神应用于实践当中,强化自己的责任担当。其次,在清理垃圾的闲暇之余,同学们向路过的同学们宣扬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且号召大家树立文明的生活习惯,保护好校园环境。

 


弯腰是最美的弧线,文明是最高的品质。通过弯腰工程活动,使校园变得更加干净,并且增加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良好的校园环境对学生的学习、生活起着积极地促进作用,保持校园清洁,是剑桥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与责任意识,养成自觉维护校园整洁的行为规范,同时进一步巩固我院精神文明成果,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