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训练正当时人文关怀暖人心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为了给参训学生送去关怀和温暖,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艺术学院在军训期间,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精心为学生们了糖果和慰问品,由2022级辅导员宁佳欢给参训的每一位新生送去了糖果和水杯,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刻苦训练。

 


 

军训期间,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利每天都会到军训现场,亲自指导同学训练,为同学们调整正确军姿与训练动作,鼓舞士气!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艺术学院特意为新生们准备了编号水杯,以此缓解新生因军训时间过长而口渴的问题。每位同学都有属于自己的水杯,水杯以编号统一命名,每一个编号代表他们自己身份的,彰显我院方队军事管理的统一性与全面性。

 

 


艺术学院学生党员为军训同学准备了专业音响,提前下载好伴奏并打印好歌词,方便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练习军歌。

 



其次,为处理军训中学生存在的突**况,防范学生出现低血糖等情况,我院特意在训练场地准备了糖果和足贴。并且宁佳欢辅导员每天都陪伴在这个新生军训身边,第一时间对有身体不适或者心理不适的同学送去慰问,提前准备好糖果和足贴给需要的同学们,来缓解他们因长期站立而产生的身体情况。在此次军训过程中,宁佳欢辅导员全程跟进军训进度,全面的处理军训中的存在各类问题,随时随地关心学生思想动态与身体情况,为新生军训的后勤保障打下坚实基础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