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锦绣河山感国恩,欢歌盛会暖人心”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增强民族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营造校园喜迎国庆的和谐氛围。艺术学院于10月1日特此开展“锦绣河山感国恩,欢歌盛会暖人心“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三方面具体展开,活动一——“庆国庆,装新装”。活动中,同学们从中国的历史文化出发,带着对国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精心准备彩带、气球等材料,装扮正義楼四楼新生教室、楼道以及一楼大厅。经过同学们用心的准备与发挥,正义楼内部展现出欢乐大气,丰富多彩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彰显了艺术学院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与青年担当。

 


活动二——“腕”众一心。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希望。青年作为国家的后备储蓄力量,要有所作为,有所担当。在国庆节当天,艺术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自发准备爱国手环,用不同的颜料和材质进行装饰,戴在手腕上,来表达对祖国的拥护与爱戴,表现了艺术学院学子“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的精神态度!

 


活动三——我和国旗合个影。欣逢盛世,当不复盛世。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新时代的青年沐浴在改革开放的春风里,应当向着国旗指引的方向,用实际行动砥砺前行,用奋斗开启未来。艺术学院学子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爱意。活动中,同学们积极的与国旗合影留念,他们用昂扬的精神面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用奋斗作为献给祖国母亲最好的生日礼物,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注入激昂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国庆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了艺术学院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学生们的文化自信与文化认同,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展现了艺术学院的青春风采。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