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共筑中国梦】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1

      奋斗青春时,共筑强国梦。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子的精神状态,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成为能够担当历史大任的时代青年。10月17日,哈尔滨剑桥学院在体育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开学典礼”。



大会共分为十二项,会议伊始,全场奏唱国歌,行注目礼,紧接着哈尔滨剑桥学院2022级学子在礼炮声中,开启了本届军训会操表演,学子们以昂扬的精神与饱满的斗志,向学校诉说着自己的青春活力。正值“党的二十大”,哈尔滨剑桥学子迎着军训的秋风,军训团特此准备节目向“党的二十大”、向学校献礼,表达了我校学子对国家的无限忠诚与对学校无畏的爱。

 


会操中,第一连与第二十二连组成“舞动中国”跑旗方队,为祖国、为学校献礼,时光见证信仰,岁月磨练初心,学子们带着初心与使命,光荣的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贺祖国华诞,贺我中华大道其光!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青年有担当,国家才有未来。现如今,正是青年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的时代。一代代青年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唱响青春赞歌。最后“舞动中国”方队喊出对祖国对学校的祝福:祝祖国繁荣富强,祝学校再创辉煌!

 


大会第十项,颁奖仪式。经过12天的坚持训练,艺术学院学子凭借着顽强的毅力,用坚持谱写了青春最美的篇章,以最好的精神完成了军训的最后一课。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利的带领下,在2022级新生辅导员宁佳欢的悉心照顾下,在教官的严格要求和细心指导下,艺术学院二十二连队包揽四项奖项:优秀连队、军训歌咏比赛优秀连、突出贡献营、优秀训练营称号。其中,八公寓504寝室被评为优秀寝室。

 


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强化了艺术学院的优良传统,加强了艺术学院的精神气势,为艺术学院进一步的发展巩固了坚实的后盾。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