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细雨育桃李 硕果慰园丁”系列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0

【艺术学院】“细雨育桃李 硕果慰园丁”系列活动

金风吹过希望的田野,九月的大地硕果芬芳,在这个充满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学生尊敬老师、感恩老师,让老师在活动中深深地感受到学生的敬爱和关爱,艺术学院团学组织与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教师节细雨育桃李,硕果慰园丁系列活动,由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首先,艺术学院全体学生为了表达对老师诚挚的祝福和感激之情,学生用不同颜色、大小不一的纽扣粘贴出多幅形状各异的花朵,不同的花朵代表不同的寓意,同样代表每一位学生对老师深深的祝福。随后,学生亲自将纽扣画送到老师的手中,用实际行动向老师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爱戴。

 


其次,为了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表达对他们深深的感激之情,自发的组织了为老师录制节日寄语,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将自己最诚挚的祝福,录制到视频当中,献给最敬爱的老师。

老师们通过本次艺术学院组织的细雨育桃李,硕果慰园丁活动,感受到了学生们对他们深深的关爱和祝福,并表示能够收到学生的祝福十分惊喜,今后会更加用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当中。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尊师重教的精神,让学生懂得感恩教师、感恩母校,增强全体学生德育教育。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