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

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为了更好地培养团学组织优秀学生干部,确保艺术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工作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艺术学院服务,2022年9月,艺术学院召开秋季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总支书记贾金秋主持,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全员参与。

 


 

首先,团总支书记贾金秋对艺术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作出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强调要做好大一新生的迎新工作,落实责任,切实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做好准备;二是强化部门建设,提高部员能力,总结纳新经验,做好换届准备。三是各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团队合作。

 

其次,团总支书记贾金秋又对这一学期的各部门的工作做出具体要求,鼓励学生干部培养持之以恒的精神,加强全方面的知识储备,希望各部门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奉献青春的力量!

 


最后,团总支书记贾金秋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归纳,要求各部门学生干部要加强落实,强化部门内部分工,部门成员要明确目标,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升个人能力。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提高了团学组织各部门的责任,增强了学生干部工作的干劲,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的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