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实行弯腰行动,建设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0



为了落实文明校园工程,为积极提升我院学生文明意识与环保意识,强化四大工程之养成教育,培养学生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行为规范。艺术学院于11月8日,组织开展“实行弯腰行动,建设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由艺术学院22级数媒一班、22级产品一班全员参与。

 


会议开始,由班级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关于弯腰行动和建设文明校园的重要性,并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应以弯腰为荣、以环保为重,提高文明环保意识,学会用实际行动彰显文明使命与担当。

 


其次,班级负责人对弯腰行动进行了具体的说明,良好的校园环境对我们的学习生活有着积极地促进作用,保持校园干净整洁,是当代青年的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爱惜校园环境,牢记环保意识,并进一步做好校园文明宣传工作,坚决**随手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从小事做起,做文明校园的守护者!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文明观念,加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增加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