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证书设计大赛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0

一、 活动主题

   创新思维能力,悦动青春力量

二、 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第二课堂,全面贯彻落实我校四大工程之养成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语言思维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展示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全面诠释学生的审美观念,提升大学生的艺术修养气质和品味。

三、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5日—6月5日

四、 活动方式

(一)内容要求:

1.学生作品要标明名称以及简洁的设计理念,证书设计颜色、形式和风格不限。

2.作品内容符合大众的审美并体现学校特色和内涵,积极健康,立意新颖,庄重大气;

3.作品尺寸要求A4纸大小,具备内页、封面、背页三个部分;

4.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原创且未发表过的作品,禁止冒名、抄袭。评委将根据参赛作品的设计、理念进行筛选,最终获奖的荣誉证书设计将会被学校采用。

(二)作品形式:

1.作品以电子版形式上交;

2.纸质版作品大小为A4纸大小,正面为证书内页,背面分为两部分:证书封皮、证书背页,将三部分分正反面打印到一张A4纸内。

2.电子版分为三部分:证书内页、证书封皮、证书背页。

(作品样图详见附件1)

(三)赛程安排:

  参与形式:

1、 参与对象:哈尔滨剑桥学院全体学生

2、 参与方式:以个人为单位参赛

3、报名方式:2022年5月25日—5月30日进入荣誉证书设计比赛微信群,以下为群二维码。

 

4、投稿方式:请参赛者6月5日前将参赛作品电子版以“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至大赛群内通知指定邮箱。

5、比赛进程:

报名:5月25日—5月30日,进入微信群。

初赛:6月5日前将电子版上交到指定邮箱后,大赛组委会设计作品进行初选,评选出15组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由学校学生服务处、大赛组委会组成评审组,对决赛作品进行评审,确定最终排名。

 

附件一:

 

(证书背页)             (证书封面)

 

(证书内页)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