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学活动】“感恩有你,从“心”出发”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0


一、活动主题

感恩有你,从“心”出发

二、活动目的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努力构建和谐校园,为了培养艺术学院学子知感恩·懂回报的高尚品德。引导学生表达感恩之情,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结合我校四大工程之养成教育,艺术学院特此开展感恩国家、感恩剑桥、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等从“心”出发,照片征集活动。

三、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2日-4月25日

四、活动方式

1、参与方式:以个人为单位参与。

2、参与要求:上交以感恩有你,从“心”出发为主题的系列照片(每组照片不少于三张)。可以用纸裁出爱心形状,透过纸张拍摄,或用手比心等方式不限,带有爱心的元素即可。拍摄内容不限(风景,人物,事件等)作品要体现新颖、个性、活泼,具有感染力,积极向上,主题明确。

3、评比要求

电子版照片放到抖音上进行点赞投票进行评比,人气最高前10名参赛者将获得证书和精美礼品。

五、成果展示

线上:做成视频进行网络宣传,抖音上进行作品投票评比出人气王10名。

线下:在正义楼一楼进行展示,将照片用夹子灯串起来,展示出艺术学院学子的感恩国家感恩剑桥的精神风貌。展出结束后,将照片回收,放入个人的档案袋里,把感恩的心封存,留住美好青春。

六、作品上交要求

(一)参赛者每人每组照片不少于三张。作品格式大小不超过5M,JPG格式。

(二)投稿作品可以对曝光、对比度和色彩适当进行处理。所提交的图片必须为原始图片,将作品原图及报名表投到下方联系人微信。报名表详见附件一。上交截止时间4月25日15:00。

 

联系人:许芷瑄15344119587(微信同步)

 

                       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

                               2022年4月21日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