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入学指南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次数:10



为迎接新生到来,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优化报到流程,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各具特色新意的文化布景,让初入校园的小萌新们感受家的温暖。入学流程

一、登记——进入校园,去往正德楼左侧检测处扫码、测温、出示核酸报告、领取并登记报到单。

二、缴费——如未缴纳学费等相关费用可去往育贤楼一楼进行缴费。


三、报到——前往正德楼后汇英广场报到处填写相关信息及上交基本资料。
四、检测——在正德楼篮球场地核酸检测站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后可以通过手机关注“黑龙江鉴成医学检验实验室”公众号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五、入住——男生入住竹园公寓,女生入住兰园。新生可通过志愿者的引领办理入住相关手续。

温馨提示
一、由于疫情原因,陪同家长不能进入校园,正德楼前已设置家长休息区可供家长休息。二、进入校园登记前可以在正德楼前进行参观学院展区、为家长献花、打卡留影活动。三、校内有超市可供新生购买日常用品。四、校内设有菜鸟驿站可寄收快递。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哈尔滨剑桥学院。五、报到时注意管理好自己随身物品,保护好个人信息。六、除学校官方通知外,不要相信任何人或机构通知消息。七、在入学报到时,如有疑问或需求,可找红色马甲志愿者寻求帮助,或拨打辅导员电话:13208443033。

 

 

新生入学携带证件及材料

 

一、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学生档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三张复印件、党团组织关系(党组织关系迁至哈尔滨剑桥学院党委组织部;团组织关系迁至共青团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

二、根据公安部相关规定从2007年起各高校新生报到时无须迁入户口。

三、一寸近期免冠正面蓝底彩色照片8张。 

从今天开始通往梦想的前路似乎也不再深陷迷雾,录取通知书上的画面正要变为可触的现实。艺术学院在这里等你们!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