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院活动】盛世华诞 喜迎国庆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0


一、活动主题

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二、活动目的

为祝福祖国72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2年奋斗历程,增强学院全体学生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学院全体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盛世华诞 喜迎国庆”活动。

三、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9日-10月1日

四、参与对象

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展开活动。

五、评审小组

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教师、辅导员

六、比赛方式

初赛:参赛班级进行上交活动报名表,如可实行评审小组将通知班级本次活动负责人,参赛小组需录制视频上交,评审小组对上交作品是否和比赛主题相呼应,是否具有创新性等多方面进行评判,最终选出11个班级的优秀作品。

复赛:评审小组对11个优秀作品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七、比赛要求

 1.所上交的作品比赛主题相呼应。视频内容形式新颖,体现爱国情怀,视频主题思想健康、选材积极向上,拒绝压抑,低俗和反动暴力内容。作品类型多样,形式不限。

 2.视频要求清晰度在720p以上,视频比例为横屏16:9。

3.作品内容需原创,如发现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参赛对象承担后果并取消参赛资格。

 4.评审小组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作品进行评分。

 5.作品报名表需9月29日下班前发送至下方邮箱。作品视频需9月30日晚下班前发送至下方邮箱,上交作品格式需为源文件,以班级命名。

联系人:陈琳15754809487

           (微信CL15754809487)

 箱:2331275109@qq.com

                                                      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

2021年9月29日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