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结合我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相融合党建工作模式,特邀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婉婷主讲,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由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婉婷发表讲话,希望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丰富的精神内涵,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信念,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为做好新时代接力棒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结束后,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们表示,会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能吃苦、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引领作用,在学生党员教育中达到了辅导员与教师共同育人的目标,真正将“三全育人”扎根在了实处。在学院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