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日活动】艺术学院开展“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安全校园”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为了推动学校安全文化工程建设,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安全素养和安全防范生存能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艺术学院于11月15日,组织开展“共建安全校园” 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由班级负责人首先讲述了关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火灾、食物中毒、诈骗等安全事故的表现及危害。提醒学生要重视校园安全,并且提前做好预防,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在突发安全事故时的应变能力,熟练利用安全知识保护自己和他人,以此加强对消防常识的认知。



其次,班级负责人对关于火灾、食物中毒、诈骗等安全事故的应对措施做了具体的说明。为同学们今后遇到突**况提供应对方案,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生存意识。希望各同学们要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好自己生命安全的第一负责人。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安全素养,提高同学们基本自我保护的能力。同时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校园氛围。平安校园是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的基础,全校师生都应重视并共建平安校园。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