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守护健康青春,共创无烟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关爱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贯彻教科局《关于做好校园禁烟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并积极宣传吸烟的危害性,提高全体学生对禁烟的积极性,确保学校禁烟工作得到落实。艺术学院于11月21日,组织开展“守护健康青春,共创无烟校园” 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由班级负责人首先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向同学们分析烟雾的成分以及吸烟的危害。烟草危害已成为人类健康的第一大杀手,不仅危害吸烟者本人的身体健康,对吸收二手烟的人也有着严重的健康威胁。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应该是无烟的、清洁的、文明的!

 


其次,班级负责人向同学们分析了青少年吸烟的原因,以及戒烟的方法。希望各同学们要谨记禁烟原则,保护自身健康的同时也帮助他人禁烟,坚决拒绝在校园公共场所吸烟,做创建无烟校园的守航人!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价值观,提高全体学生对禁烟的积极性。同时让远离烟草成为广大青年学生的自觉行为,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共创无烟校园,愿健康永远与你我相伴!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