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10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并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为中国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2007年4月,本行实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A+H股同步上市。    


中信银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稳健经营,与时俱进;经过30余年发展,已成为一家总资产规模超7亿元、员工人数超5万名,具有强大综合实力和品牌竞争力的金融集团。2021年,本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16位;本行一级资本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中排名第24位。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是杭州分行下属的二级分行,成立八年以来全面秉承“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愿景,各项业务得到快速健康发展,发展速度居股份制银行前列。分行先后获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千佳单位、浙江省级文明单位、舟山市模范集体、舟山市首批诚信单位,曾连续三年蝉联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一等奖,2021年再次被舟山市政府授予“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综合贡献A类机构”,连续6年获评综合考评最高等级A等。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社会诚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勇于创新的人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列入国家统分计划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三、福利待遇

试用期:6个月(本科生5000元/月,研究生6000元/月)

试用期后:月均月薪6000元起;年薪为客户经理12-20万元、柜员10-15万元。

薪资收入在当地同行业内优势明显,其他福利待遇除“五险一金”外,另有“一险两金”(员工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员工个人医疗基金)、交通\通讯等各类补贴、过节费、疗休养、带薪年休、员工结婚\生育\生日慰问等。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