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低头拾文明”弯腰工程党团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7


为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集体意识、参与意识,响应哈尔滨剑桥学院四大工程之德育实践,艺术学院举办“低头拾文明”弯腰工程活动,艺术学院第一、第二支党支部全员参与。

党员们在校园里积极维护校园卫生,每人都携带垃圾袋,看到垃圾及时捡起,维护公共场所的干净环境。并向周围路过同学宣讲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看到有同学乱仍垃圾及时提醒,并对此行为进行及时制止。


这次活动虽然看起来并不起眼,但也正是在一次次的宣传和潜移默化中,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卫生习惯得到提高。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也应当积极参与劳动,提高文化素养。

通过此次弯腰工程,不仅使参与活动的同学有所收获和成长,也使其他同学的环保意识得到了提高。美丽的校园环境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维护和努力!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