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重温入团宣词 勇担时代使命”党员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11


为了庆祝第61个雷锋日,进一步加强青年的凝聚力,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加强理论领导,不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艺术学院于32日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团宣词 勇担时代使命”活动,由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员参与。


活动中,党员学生们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峰精神,要意识到青年一代的责任,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新时代青年的担当意识,使新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强化自身道德素养,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责任,进一步增强学院积极向上的风气,为艺术学院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