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德育实践】艺术学院开展“除雪破冰暖人心,艺术学院在行动”主题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1

为了进一步强化我院四大工程之德育实践,加强学院内部的团队合作能力,并进一步减少冰雪路面带来的危害,增强师生安全。艺术学院于32日在正义楼门口及道路上,开展“除雪破冰暖人心,艺术学院在行动”主题活动,由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及团学组织全员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零下十几摄氏度的寒冷,手拿铁锹、扫帚等扫雪工具,在正义楼门口及道路两侧进行扫雪、铲冰。同学们相互配合,分工明确,抡起铁锹,挥着雪铲,全力清除着道路上的积雪和暗冰,大大方便了校园地安全出行,用“小行动”保障“大安全”。同学们在扫雪的过程中感受快乐,践行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者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在便利同学们出行的同时,还进一步宣扬良好的校院风气,为艺术学院发展建设做出奉献,充分表现了艺术学院在的组织能力与实践水平。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