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亮身份、树新风、文明礼仪我先行”党员活动通知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2


一、活动主题

亮身份、树新风、文明礼仪我先行

二、活动目的

为了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意识,养成文明行为,营造文明氛围,弘扬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结合我校四大工程之养成教育和朋辈教育,特此开展亮身份,树新风校园文明礼仪活动。

三、活动安排

1、参与对象:艺术学院全体学生

2、活动时间:202338-47

3、活动方式:

1)艺术学院党员、积极分子佩戴党徽、校徽展示身份带领学院团员、群众主动向学校领导、老师、同学进行问好。

2)学生干部通过佩戴工作牌等标识带领学院全体普通学生主动向学校领导、老师、同学进行问好。

3)艺术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走进班级开展主题班会、专题宣讲等活动倡导学生讲文明,树新风。

4)艺术学院在活动期间成立督查小组做到时时监督。如学生积极主动问好会有小礼物奉送,起到鼓励、激励作用。如遇见没有遵循活动内容的学生会及时进行督促和引导。

5)艺术学院制作海报、视频、布置展板等方式,通过新媒体、宣传栏等线上线下平台进行宣传教育,制定《文明礼仪活动倡议书》,向全院师生发出“亮身份、树新风、文明礼仪我先行”的倡议,使学院形成良好的文明氛围。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