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月之党员先锋队动员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1

为推动我校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环境健康问题的关注度,培养良好习惯,艺术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组建党员先锋队,由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带领着积极分子组成。

艺术学院对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高度重视,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方案,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了积极参与到会议当中,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动员部署,统筹安排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会后,学生党员先锋队个队员迅速行动起来,贯彻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主要承担学校爱国卫生月的监督工作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明确了工作任务,强化了活动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的部署与开展,由党员引领学生共同关注公共卫生和个人健康带来的影响,倡导学生自觉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积极营造出整洁、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呼吁学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党员和积极分子起到模范、引领的作用,推动我校爱国卫生工作科学发展。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