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举行水下摄影分享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由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影棚工作室主办的人才培养计划在正义楼103成功举行。此次分享会特别邀请哈尔滨师范大学摄影艺术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从事水下摄影四年的赵爽老师担任主讲人。

首先,主讲人对在场同学的摄影基础进行了简单的了解随后,讲师从水下摄影需要的设备,相机购置,基础理论、构图事宜、拍摄经验与技巧、拍摄趣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具体分析了水下拍摄的方法。最后,她对今后如何提升同学们的摄影技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分享会上既有专业知识又有个人经历,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基本的水下摄影知识,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也利于推进艺术学院的内部合作、提升课外专业知识,对今后的学习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