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哈尔滨市索菲亚全屋定制有限公司对外交流记录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校企合作是我校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模式,是实现我校培养目标的基本途径。为进一步搞好我校的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实现我校办学思想和培养目标,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机制的根本转变,在进一步发挥好学校和企业(或行业)作用的同时,加大推进校企合作力度,更好地把我校打造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的作用,结合我校实际,借鉴其它院校的经验,特别组织学生参观学习本地企业的文化,特点等。

        根据我校专业综合实力,将继续主动了解国内各大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积极主动地与企业单位沟通协商,使学生直接学习用人单位所急需的职业岗位知识和技能,达到供需共识。

本次参观对我校环境艺术类专业学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开拓了眼界并且学习到了新的知识,全屋的装修设计风格也十分吸引学生以及老师的注意,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校外实践教育。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