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座谈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建筑业,助推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艺术学院假期走坊筑业企业座谈会,共商行业发展和企业发展。要提高认识,把政策“窗口期”当作发展“风口期”。我市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六条措施和相关配套文件,是对我市建筑行业惠企政策体系的完善和提升,要紧抓政策“窗口期”,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找准企业发展和政策措施的交融点。

要做好表率,在增产增效上主动行为。发挥龙头企业在经营运营、项目管理、高质量发展、社会贡献等方面的表率作用,提升行业整体形象。外向度较高的企业要积极带领我市建筑业企业“走出去”,积极抱团向外拓展市场要修炼内功,在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加强质量安全文明管理,努力提高信用综合评价排名。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企业技术中心申请和工程电子数智慧工地、竖向构件试点等工作,提前谋划,积极作为,做好相关业绩储备和技术人才培养.

通过继续围绕建筑业“十四五”发展目标,大力支持企业“走出去”发展,激发企业活力,进一步解决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问题,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筑业改革发展上新台阶。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