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思政大课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心理健康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加强专业支撑和科学管理,着力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进一步大力培育学生党员积极的心理品质,艺术学院于322日,开展学生党支部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思政大课,由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彪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宁佳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初向宏、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贾金秋列席参加,学生党员全员参与。

会议伊始,学生党员通过直播课程了解了关于此次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思政大课的基本内容,课程内容深入挖掘心理健康中的思政元素,课程通过对加强学生德育的培养,履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高校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直播结束后,艺术学院师生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彪对此次直播课程进行总结,并激励各学生党员要充分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加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学生党员对此直播课程进行了讨论,并发表自己的见解,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正确的思政观,严格要求自身,涵养耐心和严实精神。

通过此次思政大课,进一步增加我校思政育人的教学目标,引导学生正确对待心理健康的发展与成长,让学生能够更好的去面对成长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同时,全面提升艺术学院党员的综合素质,为社会高素质人才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