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维护国家安全,吾辈奋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为迎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提高师生的国家安全法制意识,增进对国家安全教育的认识,营造国家安全的浓厚的法制氛围,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411日,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了以“维护国家安全,吾辈奋勇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国家安全,不仅与我们个人有关,而且更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义务。我们是祖国的一份子,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团日活动中,班级负责人通过PPT、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内容以及意义,激励同学们要不断深化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情怀,不断增强国家使命感、民族自豪感、社会责任感。

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同学们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丰富自身的知识储备,同时进一步强化我校四大工程之养成教育,引导学生深刻认识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性。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