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与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纵深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7日,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与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进行合作交流洽谈会,黑龙江旅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全新规划打造的“省级旅游商品官方公共品牌”——“黑龙江礼物”,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充分交流,深入研讨我院学生专业与企业项目对接方式、流程,进一步推动我院校企合作进程。

艺术学院与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 

董磊院长讲解艺术学院特色

参观冰雪实验室

参观产品设计教研室

参观印刷实验室

参观艺术学院学生作品

首先,艺术学院院长董磊、党总支书记于利向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和发展近况,并参观了我院12个实验室、7个教授工作室,企业人员对我院办学条件、硬件设施、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管理模式表示赞许。随后,董磊院长带领交流人员来到艺术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交流洽谈。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通过聚焦“3”个重点,发挥“4”个作用,推动“4”个板块矩阵发展。双方以加强校企合作,坚持以人才培养为己任,坚持科技创新,始终以人为本,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培养更多符合地方发展、满足企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艺术学院与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 

  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董磊、党总支书记于利  

黑龙江旅游投资集团代表

通过此次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我院产学合作质量,强化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打破学校与企业的界限,搭建起多学科交叉的知识体系。同时促进企业与课堂的相互浸入,将课程学习与项目学习有机结合,将行业知识与专业知识有机结合,完善产学合作的协同育人体系,为建设高质量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