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日活动】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书香为伴,筑梦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大学生享受到读书的乐趣,增加同学们之间的共同语言,提高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校园氛围,艺术学院于417日开展“书香为伴,筑梦校园”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22级全体班级共同参加。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活动开始,班级负责人通过PPT、朗诵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读书活动的主旨及意义,激励大家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积极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同学开对读书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分享。并在交流会上以演讲比赛的形式进行分享交流。同学们侃侃而谈,畅谈自己的感触,纷纷表示要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


此次活动是培养大学生阅读习惯的良好开端,是开启同学们文学兴趣之门,是分享多样阅读方式的馨园。使学生在专业学习之余更加关注多样化的知文化学习,继承优秀文化。人间四月天,最美读书时,让我们把阅读这种心灵的修行,作为一生的日常,品闭天下经典,放逐心灵远航。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