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燃五四薪火 , 谱青春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0

 “燃五四薪火 , 谱青春华章”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实践发展观念,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激发建功立业的热情,并继承革命传统,勇当历史重任,建设美丽中国梦。艺术学院于55日开展“燃五四薪火 , 谱青春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五四青年节”包含着两层含义 :一是纪念“五四运动”,二是作为青年的欢庆节日。两者共同构成了包含深厚历史与现实内涵的精神原动力 ,它既是对历史承诺的担当 ,也是对实现社会与人生的叩访 ,更是对未来历史的观照。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继承并发扬“五四精神”,团结协作绘制了五四主题海报,通过搜寻的资料、观看视频的方式了解关于“五四精神”的历史内涵及意义,并通过学习和理解精心准备了有关“五四精神”的表演,为同学们学习五四精神,了解历史意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成果显著,每位同学都担当了会议的主角,通过**不断的演说,进一步强化和加深了青年学生的政治意识、竞争意识、服务意识,增进了其与社会之间的深厚感情,激发了大家昂扬的斗志和高涨的建设祖国热情,为共建大好中国美好灿烂的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