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为弘扬中华民族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并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培养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艺术学院于426日开展“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树立劳动光荣的观念,自己的事自己做,他人的事帮着做,公益的事争着做,通过劳动播种希望、收获果实,也通过劳动磨炼意志、锻炼自己。”

活动中,学生干部们来到劳动公园哈尔滨工连历史博物馆,深入学习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理解、深入领会其科学内涵。学生干部在学习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劳动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时代意义,并以此激励自己不断发挥吃苦耐劳精神,做新时代社会建设的领航人!

通过加强劳动教育,不仅能够培育大学生的劳动品质,塑造劳动思维,树立正确的劳动意识,用劳动召唤价值,提升自身的劳动气质,用勤劳的双手奏响新时代的劳动赞歌!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